他是一片没翼的 落叶,只会依赖着风,却不懂得自寻方向。

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心裡



我 回來了
翻著腦海裡的點滴
已經快8年了

這段時間裡 我們不曾見面
可是我感覺到你就在我附近
“心裡”

之後 我們都經歷了無數次的戀愛
可是我曾經的承諾依然在履行
我把這裡 和 心裡最特殊的位置讓了給你

還記得最後一次我狠心的蓋下那通電話後
我消失了數個月
我讓最愛我的你 哭了 傷了 痛了
我明白自己錯了

其實那段時間
我一直到都在你上班的附近看著裡
你眼裡永遠都是一絲的冷光
我掙扎了很多次
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 最後還是走了

我很清晰的知道你是我的至愛
可是我知道我得放手
因為我的不成熟 不長進
我沒辦法給你帶來幸福
哪怕是現在我也沒能力好好的愛你

雖然你透過信息告訴我 你已經原諒我了
希望和我見面吃個飯
可是我自己還是沒有辦法跨過自己的關口
因為我還是非常的愛你
我很怕見到你後又再次的沖昏腦子

我想牽著你的手戴上戒指 渡過下半輩子
可是我們這輩子是沒可能了

我沒有消極 沒有氣憤
至少這裡的小灰屋住著了你和我滿滿的回憶

JYi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